通知公告

成都市教育局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报

2024-01-04 903
分享到:

来源: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组委会

作者:四川职业教育技能创新中心

成教函〔2024〕5号

各区(市)县教育、人社部门,各市属职业(技工)学校:

根据《成都市教育局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23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的通知》(成教函〔2023〕108号)工作安排,2023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已于2023年11月完成所有赛项的比赛,10所职业(技工)学校承办20个赛项(含教师赛6个、师生同赛3个),共有来自64所学校的1808名选手(学生1269人,教师539人)参赛。根据参赛选手的比赛成绩,经赛项执委会审定,大赛组委会同意,现将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、优秀指导教师及所在学校名单予以公布(见附件1、2)。

请各区(市)县教育、人社部门,各中等职业(技工)学校认真总结大赛经验,通过多种形式对获奖人员进行宣传表彰,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,“以赛促教、以赛促改、以赛促建”,深化职业教育改革,全面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,持续推动成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。

特此通报。


附件:1.2023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获奖名单

          2.2023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

成都市教育局     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2024年1月4日


关于2023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报.pdf